月九微 zls

鸽子一只

九云恋谣(少师辫儿×商贾杨)第十五章

大婚的日子如约而至,郭德纲 于谦;张云雷 杨九郎;郭麒麟 陶阳;烧饼 曹鹤阳;王九龙 张九龄,这些人九郎和张云雷都知道,孟鹤堂和周九良什么时候搞到了一起,他们全不清楚。孟鹤堂本是不想说的,可周九良三句话不离孟哥哥,终是露了马脚。
正午时分,一对对夫夫穿着杨九郎设计的新式马褂,也就是德云华服,紧张的等着拜堂。郭德纲和于谦早有情愫,都是40多岁的人了,慈爱的目光注视着小辈的孩子们;
张云雷杨九郎经过了生死的考验,紧张不过是因为婚宴,彼此没什么可担心的;
郭麒麟和陶阳连和父母长辈坦白这一关都过了,区区成亲有什么好怕的,你侬我侬的正欢呢!【上帝视角:阎将军府中,少将军阎鹤翔正痛哭流涕。“我的太子啊!我伺候了七年的太子啊!陶阳,你敢欺负他一手指头,我带禁军抄了你的戏楼!太子啊,你怎么就嫁了呢!”】
烧饼曹鹤阳,王九龙张九龄都是两情相悦,年纪轻轻的,兴奋劲还没过呢;
只有孟鹤堂,拽着周九良的袖子委屈巴巴的“九良~你不就是会三弦儿吗?非应了皇上伴奏,我得一个人走呢!”听的周九良越来越后悔,应这事干嘛,孟孟都生气了!

礼乐奏响,新人在祝福声中缓缓走出。到了孟鹤堂,委屈走向拿着三弦的九良,一把扽过来拜堂。拜完堂,新娘子 呸,先这么叫吧 乘喜轿各回各府。新郎们开始拼酒了!

阎大脑袋,我对不住你啊😂
回头完结了,弄一发整理,祝自己就要开学快乐了!
最近看到好多说粉丝捧杀二位角儿的,一方面相信角儿们,一方面相信二奶奶们一定会更好的捧。
九微给各位笔芯❤️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