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九微 zls

鸽子一只

婚后的九辫儿在大封箱 甜

开场
辫儿和九郎相携走出,场下的迷妹们尽情尖叫,以前yy的结婚现场成了真。
到了开场小唱,二爷唱的时候,九郎一线天的眼中,柔情四溢。

相声
随着侯爷喊出“下面有请 张云雷 杨九郎!”
大上货开始了,鲜花礼物堆成了小山,一幅幅的“百年好合”“恩恩爱爱”和之前“德云八队 一统江湖 号令天下 谁敢不从 愿吾教主 寿与天齐 教主夫人 仙寿永昌”不要钱似的往上递,二爷和九郎说了不知多少声谢谢。
“九郎好帅!”迷妹们日常呐喊
“九郎好帅,我帅不帅啊?”二爷还是那个二爷
“帅!”
“档次一下就上去了!”
“张云雷 我爱你!”
“我更爱他!”九郎这话一出,台下又开始尖叫
      这场说的是《礼仪漫谈》,以前没说过,和龄龙版有区别。到了舌吻的包袱,张云雷说完词还没反应过来,九郎欺身而上准确捕捉到了角儿的唇。台下都要疯了,那一个个“大炮”全举起来了。张云雷好不容易摆脱这个吻,耳根子都红透了。相声说完,小孩跑着就下去了,九郎紧着追,还念叨“角儿,慢点儿,没好利落呢!”
     
福利:(上帝视角)
郭老师【上台】:“两个没羞没臊的玩意儿啊,这包袱除了他俩都没人敢演。”
于老师:“是,结婚之后更不要脸了 呵呵呵呵”
(后台的两个人快被师兄弟们嘲笑死了  ps:以郭麒麟和孟鹤堂为首)

返场
郭老师:“咱们又到了熟悉的KTV模式了啊,我一直劝师哥弄一个天打雷劈演唱会,他不同意。”
于老师:“没法儿弄!谁唱去啊?”
郭老师:“你们想听谁唱啊?”    
观众:“张云雷!”
郭老师:“那来吧。张云雷啊,从杨九郎那儿离开一会儿行吗?你们太腻得慌了!”
辫儿哥哥:“师傅~!九郎,来”
九郎:“我也不会,唱的也没你们好听,非叫我。”
辫儿哥哥:“谁让你唱了?小眼八叉的,我给你唱,啊!”
九郎:“看见了吗?有媳妇儿的好处 张老师,我听着”
辫儿唱咱们结婚吧
九郎:“张老师,您这唱的不对啊,咱俩以经结婚了。”抄起辫儿的手展示戒指,随便亲了一下,然后带着媳妇儿回队伍(队伍中一阵嘘声)
郭老师:“哎呀!这个有伤风化的东西,你们喜欢他们啊?”
观众:“喜欢!寿与天齐!”
郭老师:“张云雷,你这个邪教组织越来越壮大了啊!”
于老师:“咱们也来一个吧!”
郭老师:“去你的吧!”

全程狗粮刷屏,为自己感到骄傲,勿上升真人。虽然我真的很想见到这一幕~
明天晚上8:40东方卫视德云社2018封箱,我感觉会剪掉好多,但我还是会看的!
祖宗十九代其实不错,看过的同志们,表白我侯爷和小白,太逗了。小张老师和九馕镜头是真的少!
过年好烦啊,再也不想见到那些亲戚了。下一更,恢复九云恋谣!(不知道啥时候更,慢慢等)

评论(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