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九微 zls

鸽子一只

德云男子天团学院

【当各科老师作业留多了】
语文:见过逍遥游和庄子与惠子游于濠粱之上混着背的吗?没错,我们就是这么干的!
(然后老大就被气的踢面去了吗...)

数学:本来作业多就没睡好,高老师这一提栾老师,直接从函数蹦几何那去了,这辅助线,我放弃好不好!

英语:鬼知道我抄英语句型抄了多少遍teacher Gao,秀恩爱秀的有恃无恐。

历史:背完大事年纪表,张嘴第一句话是什么,你猜猜。是:今天TM几世纪几年啊?小张老师还是很心疼我们的,说让政治少留点。
(杨老师:???)

地理:史大爷他不留作业啊【我们地理老师是真的不留作业,从来没有】

政治:行政机关,权力机关,司法机关,检察机关,唉...真是让人头大。说好的少留点作业呢!

生物:作业写完了吗?呵呵,我现在都能给巴斯德设计签名了,心疼周老师,孟老师他又不判作业

物理:光延直线传播,凸透镜成像,凹透镜成像,小孔成像,平面镜成像,搞的懂吗?嗯,搞不懂。

39.德云女孩一边写作业一边看剪辑的日常,写作业一股子相声味儿的是我没错了。

40.北京石景山中考一模卷子,作文题目: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把角儿们在电影花絮了的那段写成结尾了 啊哈哈哈哈哈】

失踪人口冒泡,等我期末考完吧,现在写作业时候更文,还得提防我妈查岗,这篇纯属有感而发,就是现在的我。我又掉粉了【手动微笑】给我个评论吧小可爱们!(你们还希望加人物咩?)
一切致歉,往前翻                        九微敬上

评论(1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