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九微 zls

鸽子一只

一句话系列【多cp】

九辫儿
九郎:我看看,哪个不长眼的敢说我们家角儿,羊驼是tm你能说的吗!
二爷:呵,连搭档都拴不住,我还是什么二爷。

堂良
孟鹤堂:先生只能是我,小先生只能是我的
周九良:先生只能我叫,只有我能欺负先生

龄龙
九龄:我说王九龙是我儿子可以,你们,下辈子吧
九龙:张九龄的头发我薅没事,剩下的谁敢,我恁死丫的

祥林
壮壮:真以为,太子伴读想当就能当的啊
少爷:告诉你,阎鹤祥是我挑中的,他要有事少班主罩着呢!

金东(不正经)
东哥:【我:】东哥对不起,我不该动谢爷,抱不动,肯定抱不动,我错了!
谢爷:【我:】东哥是您的,必须是您的!不敢动!

七月期末考试,不慌,一点都不慌,考到年级前五我就有相声票了,北京的我得意的笑【年级前五,不存在的】
和太太们的连文快发了,失踪了好几周致歉呦!

评论(1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