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九微 zls

鸽子一只

填词——牵丝戏

叹身旁一河清水
俏容颜无与郎偎
娇嗓音声醉
桃柳枝条掩映谁
郎与磊最天生一对

有了你何苦伤悲
有了你不必心碎
吾欢与君相陪
牵手共度白与黑
我昏睡 你为我立威

是你夜守榻边
等我阴阳轮回
四载相逢问上天何为
少年安康祥瑞
郎却消瘦难安寐
望天边 九云山巍巍

一把折扇写尘世在内
二人台上笑自身相配
看罢叹句众生催
千客座中叫个美
与君共赴巫山北

你一语我眼含泪
你一搀我退重围
又入相声会
捧逗不觉时光飞
看客啊 切莫戏中醉

我笑你便跟随
你稳重我妩媚
君似春风萦绕耳边吹
吾伤君亦同悲
你仿若我的点缀
何时犯下今日罪

长衫傲立御子清脆
纤腰款摆 公子青涩褪
不求从头伴君尾
但愿余生共描绘
看罢千帆过
还(huán)是郎最美

应该每周六日九微都会更文,题材形式不定😜 学习使我快乐,嗯!另外,点小红心,小蓝手或评论的太太们,明天我会随机选一位唱自己填词的这版牵丝戏欧~吼吼吼\^O^/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